close
昨天和今天分別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被紅茶小姐批評說我這人很低級怎麼看這種片的《哈拉猛男秀2》,

另一部是某位23歲黃姓處男強力推薦我看的《40歲處男》。



<哈拉猛男秀>主要是說,主角畢老二(勞勃許奈德,圖右)金盆洗手之後,

因為闖了禍就到歐洲去投靠從事皮條客的好友(圖左),接著週遭發生一連串的事情。



其實這部片不是很好笑,有一些笑點我都笑不出來而且說實在的也很難懂,

覺得好笑的部分應該只有皮條客朋友為了躲避警察而換裝的部分比較好笑吧!>"<


不過整片我沒有停頓就看完了,其實沒有紅茶說的那麼低級呀!

我想這電影還是有諷刺一些什麼,或是想要傳達的訊息吧!

劇中的畢老二個性很善良,也很能站在女生的角度去思考,是個很了解女性同胞的人,

像是當他的女客人長得奇形怪狀(喉嚨有洞,或鼻子上長出男性生殖器),

且個性有變態的癖好(例如:戀嬰兒癖,骯髒)時,他雖然驚嚇,

可是卻不覺得她們是怪物,反而還幫助她們(例如帶有嬰兒癖的女人去領養嬰兒,

或是幫骯髒的女人改頭換面,甚至是鼓勵外表怪異的女客人,讓她們有自信。)




戲裡有一段情景的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是最後性無能的兇手要向男妓們報仇的時候,畢老二阻止他時和他談話的片段。


畢二試著開導兇手說:

「You don't have to kill anyone,Gaspar,
because you can please a woman.→你不需要殺光他們,因為你可以試著取悅女人呀!

Do you really think what the mamen want is just some guy
who can give them a "Mud Plesula" or" Turkish Snow Cone"
or"Irish Facial"?
→你真的覺得女人想要的只是可以讓她們得到肉體上滿足的男人嗎?
(這些括號裡的是一些性愛方面的專業術語)

A woman just wants a guy who asks her about a day, who really
listens to her,or even pretends to.
When she was hurting,ask how she feels.Cry with her.」
→一個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一個會傾聽她們說話、關心她們一天發生的事情,
即便是假裝的也好。當她們受到傷害,問她們的感受如何?陪她們一起哭。



這時候一堆女性都點頭發出「說得真是對」的這種聲音,

而那些只會用花招來吸引女人的當紅男妓,就突然發現自己真的不懂女人。

我覺得這個橋段真的安排得很有意思,因為女人最需要的其實不是肉體關係,

不是男人帥不帥或稱不稱頭,而是男人的關心。




至於四十歲處男,內容大概是,有一位個性老實且遇到女生很害羞的40歲男人,

他因為不知道和女生相處,從以前到現在的戀情都無疾而終,到了40歲還是個VIRGIN,

某一天他因為突然被同事們發現他是個處男,他的同事熱心地要幫他找尋對象,

並教導他關於男女相處之道,最後他和一個三個小孩的媽媽的女人陷入愛河。



其實我覺得男主角他很有魅力耶!因為我個人也比較欣賞呆呆的男生,哈!

只是這種男生多半會因為和喜歡的女生在一起會手足無措、甚至講錯話、結巴,

對於愛情不敢主動積極、缺乏勇氣,

由於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失敗了也容易往悲觀的地方想而放棄灰心...等等因素,

所以可能身邊一直沒有女友,也得不到女生的青睞,

只是就像男主角最後說的,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上天要安排讓他經歷那麼多波折的用意,

因為他其實一直在等女主角的出現!



我相信有些好人不用灰心,不用還在好人階段就立志要去當「壞人」,

因為沒有壞人是天生的,多半都是從「當好人」開始,請不要捨本逐末唷!

遲早有一天你們也可以找到欣賞你的人、一個不會因為你的笨拙就判你出局的人、

一個真正會欣賞你們的「好」的人。



最主要的還是要知道「What the women w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