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想必聖誕夜大家都各有安排吧!

也許跟好友在一起,也許和情人在一起,或是跟家人一起度過,

也許你們現在身旁沒有人,聖誕夜只是上網看電視節目,

但我很開心的是現在正看著我文章的你們,跟我也有了一種交集,

就像是和我一起分享聖誕的喜悅一樣,哈哈!

所以我在這裡也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__________^




很感謝很多人都默默地在看我的文章,

當然也許你們是我認識的人,也許是亂逛或不小心搜尋到而連到我這裡,

也許是從凱哥或別人那邊連推薦的網誌就到我這裡,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默默的支持我,

也許你們平時沒有回我文章(其實也很難回啦!因為我通常都是寫日記還有發洩心情比較多),

可是每次看到瀏覽人數我就會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像是你們每個人都在鼓勵著我、關心著我,真的是大感動。T___________T



雖然有時候很想知道你們每個人是誰?

雖然有時候看著3百多人的蒞臨可是回應我留言的最多兩個人,

心裡會有點毛毛的...(心想到底這些人真的是過路不留痕跡的)。

其實也很想問你們為什麼會想看我的網誌?

因為我的網誌音樂永遠只有一首(也是拜無名VIP內建所賜),

文章內容只是在紀錄我每天的生活(而我只不過是一個對未來很茫然的小小師院生),

網誌格式也很單調不常更新(喔天啊請原諒我因為我是電腦白癡不會改語法)...。

嗚嗚,真的很感謝你們喔! V__________V



那來寫個今天的小日記喔,

今天我中午和大彭子、馮馮、阿枝、型男小胡、麋鹿薇薇一起去吃【草木宣言】,

真的很開心,這間餐廳不僅氣氛佳、造景佳、食物精美且豐富,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

那時候薇薇和小胡都不敢吃套餐的點心奶酪,偽裝成店員的老闆就 換了兩個很精緻又美味的蛋糕給我們喔!

*^__________^*我們六個女人合力把這兩個蛋糕解決的同時,心裡一直稱讚老闆真是大好人!

看看蛋糕的樣子吧! :)



這個是提拉米蘇蛋糕。很鬆軟很好吃,不會很甜喔! :)



這個是黑森林先生。 當我們看到他的外型幾乎都瘋了!因為太漂亮了! 吃起來也很鬆軟好吃!


另外,前菜的部分。

(1) 沙拉。 SAUCE的味道很特別,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棒!我們都吃光光了!
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醬,可是確定不是凱薩還是一般醬料吧!



(2)濃湯。 有南瓜和濃濃奶香的味道,頗好喝。



(3)大蒜麵包。 它的蒜味很香,烤得也很酥,但是熱一點會更好。哈!



(4)主食。我個人覺得燉飯勝於義大利麵。



這個是西西里海鮮燉飯→茄汁口味的。海鮮的料很豐富喔!口味很棒!



這個是奶香口味的燉飯,我忘記名稱了! 不過也頗好吃的!只是我個人偏愛茄汁勝於奶香。



我點的肉醬義大利麵。也是最便宜的,不過看真功夫就是要看最基本的那樣東西,

我覺得這道的味道沒有很入味,吃到最後茄汁與麵條的味道分離,我不太喜歡。




主食的餐點上完之後,還有點心(奶酪)及飲料(花草茶或咖啡),

價位在250元-500多元,有加收一成服務費,整體來說有點偏貴,

但是我覺得頗值得的唷!畢竟吃得很愉快,老闆又是兩個帥哥,哈哈!>@<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_____________^



吃完飯我們去逛衣蝶,衣蝶幾乎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但是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快樂卻和情人在一起時有不一樣的快樂,哈哈!

我真的很愛我的麻吉們,我不會有了男人就忘記妳們的喔!

^______________^聖誕節快樂喔!!!

希望單身的你們能夠找到幸福,有情人的你們能夠和男友幸福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