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這兩天上MSN的時候,前後就有兩位先生問我,

「妳們女生喜歡收到什麼?」「妳覺得送什麼比較好?」

「幫我想想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吧」...這類的話題,

看來男人們對於挑禮物這種事情很傷腦筋,很怕女友不喜歡或發怒。




某先生就苦惱地說:「唉唷,真不懂妳們女人,幹麻每個節日都要浪漫都要送禮物呀?

每年那麼多個節日都要慶祝,我們哪來那麼多點子花招阿?」

「又不是平常沒有噓寒問暖,為什麼這些節日就要特別慶祝啊?」

另外一位先生就下了一個結論,說這些節日真是最「勞民傷財」的商業行為,尤其是聖誕節。

(可是他們還是認命地邊抱怨邊在計畫中了...哈!)




其實女生要的就是一個感覺,可以趁著節日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

只有這個節日才有藉口可以名正言順收到禮物,也可以花很多時間準備禮物給對方,

還可以一起吃平日不會去吃的餐點,或是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

女生想要的就是跟對方在一起的感覺還有那種氣氛,

所以節日對女人來說很重要,就像看NBA球賽或打魔獸等線上遊戲之於男人一樣。





當然我必須承認,男人的心思通常沒有那麼細,且不善於羅曼蒂克或安排計畫,

如果一個男人從頭到尾都安排得盡善盡美,又燭光晚餐又鮮花美酒又有很精美的禮物,

這應該是很會討好女生的這種情場高手營造的出來,而且這種男人畢竟也是少數。

但女人希望的不是以上那些,而是,男人有沒有在乎這個節日,

因為從男人對這些節日的用心程度,

可以讓女人感受到男人有多麼在乎自己,當然,如果在這個日子裡表現好一點的話,

也許一張卡片、一個小禮物、一個不同以往的驚喜就能讓女人開心,也替自己加分。

想想,單身的時候在聖誕節總是特別感傷,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有說有笑地走在街上,

也許身邊有很多朋友在一起,但是難免也有點空虛,如果單身的時候沒有辦法和情人一起過,

為什麼在有男友或女友的時候,卻不好好的去安排呢?




我安慰了那兩位苦惱中的男士說:「如果五大節日(聖誕節、你生日、她生日、七夕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這五天表現好的話,就可以平平安安過一年平靜甜蜜的生活喔,

如果忘記了或是不認真準備,就準備被這一年被一直唸唸唸唸到至死方休吧..!哈哈!」




所以,各位仁兄記得呀,現在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準備,

還沒準備的快點去挑個貼心的聖誕節禮物,看看女友有沒有想要的東西或是欠缺的東西,

好好安排一下,給你們女友一個難忘的節日吧!!^_______^


(噓,不得有怨言!否則下次聖誕節或是其他節日就準備和一堆男人一起過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