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貝比阿姨打電話來,

我才知道我的青梅竹馬黃小弟和康小弟分別推甄上台大化工研究所和成大資工研究所,

聽貝比阿姨的口氣好像有掩不住的開心,

我聽了也是很驚喜,也很替他們兩位先生高興喔。





想想,身邊的人不管認識或不認識好像都正在往努力的方向前進,

小e小姐決定走美容業,是未來美容業的一顆星,

vi小姐走服設,洪小呆走法律,

大學同學們正在準備考研究所或補公職,也都有自己的計畫,

國中同學老王阿培也正努力準備研究所考試,佩菁已經在當護士,

有一個姐姐考上教職現在人留職停薪在英國念研究所,

大勾也很努力的在實習往老師的路邁進,

上次在永樂街逛街看到我有個國小同學在某間店當店員...。





好像只有自己的生活還是很愜意,

也許是自己不懂得逼迫自己,不懂得設立目標,

也許是縱容自己,讓自己放的假太長了,

也許我不是不想努力,只是不曉得要往哪方面去努力,

總覺得未來雖然茫然,還是天真樂觀地認為充滿希望,

總覺得走很多條路都可以,只是還沒到達那個交叉口,

所以沒有辦法決定要走哪條路。





我唯一知道的是,如果是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我會很努力去完成它,

只是我還沒下定決心,

希望這樣的心態不是逃避...。





不過無論如何,堅持下去是一定會成功的,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要一起努力喔,我想要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