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五和小呆太太一起看了兩部電影,

其中一部是【我的夏日戀曲】,我們在萬代福看的,學生票才140元喔。



這部片大概是說,有兩位非常好的哥兒們阿森和陶比一起參加划船隊的訓練營,

結果在這個過程中,阿森交了一個女朋友,

而陶比也發現自己竟然對好友的戀情產生醋意,

進而發現愛上好友的自己是個同性戀,最後終於面對這個事實的過程。




整部電影的節奏輕快活潑,有一些橋段都讓人會心一笑,

可是在處理角色中一些心裡的轉折處卻成功地產生一些令人感傷的步調,

男主角陶比在發現自己的性向,然後正視自己的性向,接著承認自己的性向的過程,

這種心境上的些微轉變都演得很好,很自然真實,我想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




同性戀在外國有時候也很被排斥,甚至有些同性戀都不敢直接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但是陶比也經歷了一些心裡的掙扎,

所以當有一天,他在餐桌上,很幽默的親了他的前女友,

然後對大家說:「怎麼樣?誰規定同性戀不能親女生呢?」

大家的表情都很錯愕驚訝,可是後來都給陶比鼓勵,

他很勇敢地在大家面前承認自己的性向,我想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其實想一想為什麼有人會排斥同性戀呢?

我想同性戀者也會愛人,也想被愛,他們也需要有愛人的權利,

只是剛好他們喜歡的人性別和自己一樣而已,

如果愛的人身上著實有比異性還能吸引自己的特質及魅力,

我想沒有人有資格代替上帝來反對吧。




勇於面對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