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冷喔,冷到我的熊外套都保護不了我,

可是比較不會想打瞌睡倒是真的。



* * *



劉好的數學報告今天報告的很成功,我喜歡台上的自己,

也算是卸下心裡的一塊大石。




* * *




也許自己真的是需要別人圍繞在身旁的一個人,

有時候會忘記世界不是圍繞著我而轉動,

可是我已經有努力去體諒別人,去關心別人。





我很需要朋友,在一些孤獨的時候,或是需要分享的時候,

可是我也很喜歡朋友在孤獨的時候找我,

這讓我覺得自己更快樂。




* * *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自我?

可能就算有人懂得也未必能做得到。



不是嗎?




* * *




我很喜歡大哭,也很愛哭,

可是這不代表我特別敏感或脆弱,

而是我選擇用這種方式宣洩,

不是強壓在心底不讓別人看穿。




也許這很小孩子有時候感覺任性,

可是這比不斷的內化放在心裡頭還適合我。



* * *




雖然我喜歡直率的人,

可是我不喜歡因為直言直語就傷害到別人的人,

尤其是那樣的話是經過頭腦想過才決定說出來的,

更是傷人...。



有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卻會讓人覺得很灰心。

也許同樣的話透過不同的方式講會很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