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

我覺得一些別人眼中不喜歡的人,甚至很討厭的人,我卻可以看到她們好的部分,

去喜歡她們,所以我也常常很難理解為什麼別人要討厭某個人,

常常別人覺得某人怎樣有什麼不好,我卻覺得他沒有那麼糟阿!






我並不是很鄉愿,也不是那種好像每個人都可以當朋友,或覺得每個人都很美善的人,

其實我心中清楚知道那個人的優點缺點,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感受到沒有察覺,

但我在意的是一種朋友間的頻率,一種互相的關心和互動,

靠著這種感覺,我知道什麼是我要的朋友,或是哪樣的朋友我可以接受...。





當那個人是真誠的對妳笑的時候,你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當那個人很虛偽的說一些話或是作一些表面功夫,你也一定可以發現。

我覺得朋友之間就是要真實,也許可以很久不聯絡,可是一見面心中就很溫暖,

這就是朋友,當你看到他的時候,你會很開心的揚起微笑想跟他打招呼或開個玩笑,

看到他有什麼需要,你會想要幫助他,或是想要在他身旁陪伴他,

我覺得這才是朋友。




對我來說,只陪你笑的人不是真的好朋友,曾經幫你擦過眼淚的才是。





不過我最討厭的一種人就是很假的人,

就是那種人前人後是兩回事的人,

這種人徹底的犯了我的大忌(我會很想揭開那人的面具!),

另外就是嘴很賤惡意中傷別人毀謗別人的人(不是開玩笑的喔!是惡意的喔!)或是傷害我朋友的人,

都不可以原諒!






但是這種人並沒有很多,如果出現了就跟他保持距離就好了,

沒有必要增加很多討厭的人或製造憎惡的心情來影響自己的心情呀,

我不確定自己這點能做得很好(我對不喜歡的人表現太明顯惹~~),可是我要努力改進。




湯包說的對,當出了社會就要包容很多不同的人才能生存才會快樂。




可能有一些人覺得沒有必要作假,討厭就討厭不必掩飾,

可是這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人際問題,人長越大就要越懂得包容各式各樣的人,

因為只有這樣世界才會變得比較開闊吧!!!! V__________V





唉,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我真的不懂,

我想要照我自己的想法來走,讓人與人的相處單純一點,

並非要讓自己勉強去喜歡所有人,而是盡量讓自己不喜歡的人少一點,

這樣生活會輕鬆許多嚕! *^_________^*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