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與海豚】 # 梁詠琪 #

詞、曲:鄭華娟 編曲:Terence Teo


我是天使 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 喜歡繞著地球飛 卻為找不到甜密愛情而心灰

你是海豚 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 * *


今天阿ㄍ一播給我聽,我才想到這首以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許以前海豚不相信天使的存在,海豚不懂得飛,天使也不會想為了海豚而游到海裡,

海豚想尋找心目中的完美海豚,忽略了天使,

天使想和海豚在一起,可是卻不夠努力...。




不管對方是海豚還是天使,

只要有心就足夠,

很多時候一些問題不是不能克服,

只是在於雙方願不願意去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