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是虛假,

每天、每個人,都必須要戴著面具、玩著虛假的遊戲,

很多人很擅長於玩這種遊戲,

可是我很不喜歡。




當然我也會玩,我也會來虛假這一套,

只是我會感到疲累,會覺得自己出賣了自己,

到底在人群中的你們是不是真心的笑著?

還是,在笑容背後的你們也常會覺得困惑...?





我好想知道,

當你們說著一些話,到底是真還是假?

為什麼我不覺得你們很誠實?

你們的眼神裡閃爍著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沒有我要的東西?






為什麼我不能融入這虛假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