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先看過了漫畫的NANA,所以真正看到電影時,並不覺得特別好看,

甚至比我預期的還差了一點,我想也許是男主角們與漫畫裡的人物感覺及長相不一樣,

還有,完全照漫畫的劇情演,連台詞也如出一轍。


不過,演到其中兩個橋段的時候,我微微的鼻酸,

也許是因為看到旁邊那位小姐哭得很誇張,所以克制自己想哭的衝動吧。

有一幕是當又賤又懦弱的男人章司劈腿,被娜娜和奈奈看到時,

奈奈只摀著臉哭著說,「我再也不要看到他了!」

當晚,娜娜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鑽進正在哭泣的奈奈的被窩,然後用手擁抱著她。





我很喜歡這一幕,也很為這一幕所感動。

我想娜娜是個不習慣安慰別人的人,可是這樣一個無言的擁抱卻代表了熱切的關懷,

害我的眼淚就差點掉出來了。


後來還有一幕是,娜娜給了蓮一個吻,然後跳下了火車,

撲倒在雪地裡的畫面,搭配著背景的音樂,讓人感受到一種深刻的傷感,

有時候,戀人之所以分開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距離還有理想將兩人分開,

這是多麼的無奈...。



我覺得女主角遠遠勝於男主角,也許是因為戲份不多,沒有辦法讓他們發揮吧!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兩位女主角在詮釋這角色的外型和性格上,

都十足具有說服力。


之前我以為不可能會有一個女生那麼像孤獨寂寞有個性的娜娜,

可是中島美嘉做到了,每一個眼神、她的穿著打扮她的妝、她在舞台上的魅力,都十足的像。

而演奈奈的宮崎葵則是真的很可愛天真,很惹人憐愛,

相信我,如果是別人演出這種一直裝可愛的角色,我會有砸螢幕的衝動,

可是當宮崎葵演的時候,我覺得很自然,好像她就是真的奈奈,

一個活在現實社會裡的洋娃娃。



PS.NANA要拍續集了,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呵,不過還是要看的! :D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