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聽某甲說,有人在猜我戀情的走向,然後還討論起我之前的交往對象,

最後幫我這段戀情下了一個很荒謬的結論。





也許你們會說,既然討論出的結論很荒謬就用不著理它,

她們要說就讓她們去說,反正只是傳言只是八卦。



可是對我來說,這是我最無法原諒的事情也是我最介意的事。




曾經我也以為,戀情就是要大家分享,不論是樂是苦,

有喜歡的對象也要大聲勇敢的說出來,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發自內心地關心妳,

她們想聽的不是妳現在心情是快樂還是悲傷,

她們想知道的是...一個故事,當這個故事很平凡時,

她們會加上一些自己的解釋,讓這個故事的主角和情節不平凡,

然後把這個自編自導的故事傳出去。




當然,受過這種傷害,我會選擇保護自己,

原因不只是要保障自己聽到這種事情的難過,

也是要保護我很小心翼翼去珍惜的戀情。



之後,當我難過的時候,當我感情裡有挫折的時候,當我很困惑的時候,

當我擁有很開心的事情,我會選擇跟幾個真正關心自己的朋友訴說。



這樣的朋友一定不會很多,

一定連五個都不到,

但是,她們卻比一大堆人加起來都值得信賴。




有一次失戀,我到中壢去找怡君,她向來都不會說很多話,

可是都默默地聽我說,這是我需要的一種能量。


有一次,我和洪小呆去參加飢餓三十,可是聊著聊著我就在樓梯間哭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打給她,就在話筒裡哭了好久,因為她真的很關心我很了解我。



另外大概就是我妹和我媽。




我不明白,我不是明星妳們也不是狗仔,為什麼要這樣做?

所以,請妳們不要再去揣測了,這樣做真的很幼稚,

而且也很沒有意義。




拜託請停止。

至少不要傳到我耳裡。

該死的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