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蕭邦,曲風還是很像以往。

我想,每一首都有其他首的影子就是JAY先生的特色吧。


我覺得裡面最好聽的是【黑色毛衣】。


*黑色毛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妳



妳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妳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妳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再說我愛妳 可能雨也不會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那裡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妳



* * *



歌詞很簡單的一首歌,但是很好聽。



只是,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一件情人送的黑色毛衣?

看到它就會想起過去的一件黑色毛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