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MSN有個問卷調查,題目是:什麼樣的情人碰不得?

選項是:

(1)花心

(2)沒愛心,脾氣不好

(3)沒經濟基礎

(4)太黏人,不獨立

(5)沒主見


不知道你們會選哪一個?




到目前的統計結果是

1.花心 (1686票) 42%
2.沒愛心,脾氣不好 (1303票) 33%
3.沒經濟基礎 (442票) 11%
4.太黏人,不獨立 (393票) 10%
5.沒主見 (184票) 5%


我第一個反應也是選"花心",

雖然沒愛心,脾氣不好的人我也無法忍受,

(因為我有時候脾氣不怎麼好>"<,如果對方脾氣又不好,一定會常常吵架)

我又不欣賞對未來不努力,沒有目標又懶散的男人,(男人就是要有鬥志才帥呀!)

也很討厭想要掌控我生活裡的一切,成天黏在一起沒有空間的人,

而凡事沒有主見的男人又很不像男人...。

(想想,每次問對方意見的答案都是隨便,心情會有多麼糟糕..)



可是我最討厭的就是花心的人,

想想,花心的人就算有愛心,脾氣好,有經濟基礎,獨立,自主,能給彼此空間,有主見,

那又怎樣?

(ㄜ...其實好像頗吸引人的...V____V)

但遲早還是被腳踏兩(或兩以上)條船而痛苦萬分而分手。



與其要一段看起來很美好但是一點都沒有信任可言的愛情,

我倒寧願因為對方的一些壞脾氣或有時吵架有時和好,

或是和沒有經濟基礎的對方一起為未來努力,鼓勵他前進,

也許太黏人也可以想成是一種愛情的表現,

甚至對方沒有主見,自己就當那個比較有主見的人吧!



總而言之最討厭的就是花心,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不管是男是女,都看不過去...。不管那個人劈腿還是因為輕易愛上別人而變心,

我都很想給那個人一點教訓....。



我覺得愛情是一對一的函數,一個人只能在同一個時間愛著一個人,

對我來說愛情無法再繼續的原因一定不可能是因為愛上別人,

而是因為相處或個性有問題而無法維持了。


只是不曉得對於現代人來說為什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