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大棚子一起去逛街,連續兩個星期四晚上都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我們又買了很多東西了,真是不應該...。

可是逛街買東西的感覺是多麼的快樂阿!比戀愛還快樂!

我們決定下次不要再一起逛街了,因為我們兩個一起逛街就會失控,

T________T。

不過,等有錢的時候再一起出來逛街吧!好夥伴!哈哈!^0^




* * *



最近我好喜歡黑色的一切。


黑色的高跟鞋,黑色的衣服,黑色的絲巾,黑色的髮夾,

黑色的睫毛膏,黑色的項鍊,黑色的信紙,黑色的耳環。


只要是黑色的我都好喜歡。




* * *





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找你,

好想好想給你一個驚喜,滿腦子都是你,

我跟路不熟,也不太會騎車,

可是就憑著一股衝動,一個信念。





風好大,有點冷,路程比我印象中遙遠,我有點迷路,

可是我的心裡好溫暖,帶著一些緊張和興奮,

一邊騎著騎著,想著,原來你平常都是騎著這樣的一段路來找我,

來送東西給我,來看看我,來跟我說說話,來載我去很多地方呢。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你常常騎這樣的一段路來找我,不累嗎?

你那時回答我,「怎麼會累?只要想到騎這樣一段路就可以看到你,就很值得了。」




我想你也是個很值得我愛的一個人,

也是一個很值得我再次相信感情的一個人。





* * *




最近好喜歡孫燕姿,像是發了瘋的喜歡,很突然。

我記得有個人跟我說過,他在失戀的時候突然愛上她的歌,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都會在某些時候突然愛上她的歌聲吧,

也許是在因愛受傷的時候,

也許是在很寂寞的時候,

以許是在很失意很沮喪需要一點力量的時候。




只是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原因。




* * *



今天君來找我,一切都好開心,像是夢一樣。

我們去了九州拉麵吃了熱騰騰的拉麵,妳說很好吃,

去中友逛街,還拿了兩個愛心氣球,一人一個,

還去阿SIR買飲料喝,然後一起撘電車回彰化。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輕鬆,好開心,

因為跟妳在一起的我是最真實的我,

我很珍惜和妳的友誼,我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管未來如何。




我想我一定是雙性戀,因為如果妳也愛上我,我一定會奮不顧身和妳在一起,

我好喜歡妳。T__________T。好愛妳。



* * *




最近發現了,原來對曾經那麼在意的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知道了關於你的消息,聽到了你的名字,跟別人聊起了你,

心裡一點都沒有刺痛的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無關痛癢,

對你的事情不再特別想知道,也不特別不想知道。




我才知道,原來「不愛了」也可以那麼輕鬆的作到。



並不是口頭上表現上倔強的說「不愛了」喔,而是心底自己坦承的「不愛了」,

這很不容易,因為這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但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歷程,讓我成長很多。




其實我應該要謝謝你的呢。





* * *




今天話好多,

太多,

因為生病的人特別有很多感觸。很多話想跟妳們講。

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