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大學生活裡要選最有意義兼最有興趣的一門科目,

我會選擇Mr. 貼心老師的課。



為什麼老師叫做「貼心老師」呢?

話說大三時,我們修老師的英文翻譯課,哪時我忘了老師做了什麼事,

我只記得我開玩笑的說了一句,「老師好貼心喔!」

想不到老師竟然聽到了,然後回答「貼心是我做人的原則。」

從此,班上無數女生聽了就此心碎...,貼心老師的外號也不脛而走。




老師是位風度翩翩,且學識豐富又溫文儒雅的好男人,

在這個(幾乎沒帥哥,帥哥都很自大,自大醜男又多的)學校內,

老師簡直是一個稀世珍寶阿!



不過當然是因為老師教學的方式很受我們學生歡迎,

這學期他開的【留學英文】,主要針對TOFEL的單字、文法、閱讀及留學資訊為主,

每週我們都要考上週教的單字,雖然有點多,

可是在老師仔細幫我們分析PREFIXES、SUFFIXES等語義之下,我覺得頗輕鬆。

每週也都會作一些文法或閱讀的測驗,

老師從不點名、也不會出很多沒有用的作業,更不會拿成績來壓我們,

可是我們卻會自己想要早到教室,想要把考試考好,

這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我想,一個好老師就是應該做到這樣吧,

讓學生很尊敬,讓學生很喜歡自己的課,很喜歡老師,

所以自然而然想要努力去學習。一位老師要做到這樣真的好難呢!



如果以後畢業後,別人問我在大學生活裡印象最深刻的一位老師是誰?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就是貼心老師。

^__________^


(當然英文組裡也有一位與成龍同姓的先生也是讓我很難忘,
不過是不一樣的難忘法...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