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張臉】


作曲 李偲菘 作詞 林怡芬 演唱者:孫燕姿


刮了一陣大風莫名奇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床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那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