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晚上一個人走路去車站附近的諾貝爾,

因為臭青蛙把我忠心的小發(小發是我的MOTORCYCLE^0^)借去了,

不過也好,吃完焗烤跟玉米濃湯肚子太飽了,散個步也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個人走一長段路,

可是心情卻很平靜,應該也算是有一種很特別的快樂。

沿路看著台中這個我待了三年多的城市,

同樣的路線,可是用走的卻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很喜歡在書局裡的一種感覺,

也許不需要讀很艱難或很深奧的書,

可是在書店裡看著人們認真埋在書堆裡嫻靜的臉孔,

自己彷彿可以攝取一些能量,

因為有的時候浸泡在每日物質上的物慾會讓人變得過於膚淺,

靜靜地看一些書,可以讓心情平靜一些。




我買了一些書,因為太久沒有買書了,突然想要擁有一些新書,

因為我這個人其實有點怪,不喜歡借來的書,尤其是我很喜歡的書,

洗完澡,在一個人的房間聽著音樂,看著書,

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有機會的話我還想要再走一次,

也許涼涼的秋天和接下來的冬天走來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不過因為前陣子生病的關係,課業感覺有落後些,

今天的小考還有作業我都狀況外,還好有同學們有幫我的忙,

唉,知道健康的重要的吧?看我以後還敢不敢糟蹋自己的身體,

以後要開始養生,往養生之路邁進!!哈哈!



PS.孫燕姿的新專輯很好聽,聽了很舒服...。 V__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