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跟我說,她一個國中同學因為腦瘤手術失敗,

在兩三天前離開人間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簡直不敢相信。


那個小男生,在國中和高中時候,和妹妹一直都有連絡,

她們一群朋友常常去看電影什麼的,我也有參與過,

我跟他講過話聊過天,他是個很優秀的學生,都是國中班上的第一名,

全校都保持三名之內,而且個性很開朗大方,

朋友很多,興趣也很多,不像一般只會讀書的書呆子。



我對他的印象很好,可是我怎麼都沒有料到,那麼年輕的他就這樣離開了,

聽說他剛開始是常常頭痛,所以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出門,

他媽以為他得了憂鬱症,帶他去看精神科醫師,可是三個禮拜前才檢查出他有腦瘤,

開了刀,不到三個禮拜的時間他就走了。



一個認識的人就這樣走了,以後在這個世界上都看不到跟他一樣的人了,

我從知道之後心情就很複雜,心裡像是被分成了幾個隔間,

一部分覺得人生真是奇怪的東西,一部分覺得很難過,

一部分還沒有辦法接受,一部分覺得有點不安...。



想想,光是我認識的一個人被上天帶走了,我就如此難受,

何況是他的親人呢?我想一定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吧。




自己似乎要更珍惜目前擁有的一切,要多關心別人,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比起失去生命的人還有她們的親友而言,

自己擁有的東西好像很多...。




剛剛一直拉著媽媽,跟媽媽說了一些很感謝她的話,

也跟媽媽說「媽咪,我是多麼幸福呀!」「以後要好好的享受生命喔」之類的話,

媽媽被我搞得一頭霧水,覺得女兒又開始發神經了,

可是呀,心底滿滿的一種感覺不斷地在我心頭湧出湧入,

也許這又是一時的感想,但我要好好提醒自己,要好好的珍惜目前的生活,

因為也許在人生的旅途中,明天甚至是下一刻就會發生一些變化,

也許某一天會和很愛的人分開,也許某些事情現在不去做的話就沒有機會了,

我們應該要在這一刻,把握時間去作一些事情,

對愛的人付出,不吝嗇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好好的吃美食或好好的作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我想如果用這樣的觀念來看人生,

很多事情都沒有那麼糟糕,很多很介意的事情都無所謂了,

面對一些人或事都會變得寬容一些吧!



還有,希望學弟你在天上快樂的過生活喔!

要好好的跟一個長腿的像JOLIN的美麗仙女談個戀愛喔!

(因為學弟很喜歡JOLIN,心目中的理想女友就是身高165以上的美女喔!)

*^_________^*






(PS.不過學弟...沒有必要的話就不要來看我了喔!
就算來的話也不要現身喔~~因為學姊我很膽小的...>"<)
→雖然最後的PS跟上文感性的內容很不搭,可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先聲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