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浪漫滿屋》在暑假播出,就有朋友跟我說我很像裡面的女主角,

情感很豐富(恩,沒錯~~),可是很樂觀(恩,有理!),

有點傻傻的(這點我很不想承認~~),

表情跟肢體動作也很誇張(這點我也想搖頭否認~~>"<),

有點肉肉的(雖然這點已是不爭的事實了..唉~~但我覺得我手臂比她細也比她高吧!),

長相也有點像(這我不予置評....T_____T)。


然而在這禮拜,當我把《浪漫滿屋》1到16集看完之後,

想一想我跟她比較像的其實是某方面的個性,

我覺得我是個容易滿足,容易一件事情很開心很興奮,喜形於色的一個人!



我發現我雖然常常發牢騷,也會因為一些事不順心而覺得很煩,

可是,我也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開心。



像是,在一個沒有課的下午,一個人在房間裡翹著腿聽音樂看愛情喜劇,

像是,遇到朋友同學,稱讚我一句"今天髮型很棒喔!"或是"衣服很好看!"之類的,

我就可以開心一天!

像是跟我很喜歡的朋友見面,說著言不及義的話,關心一下對方,

我也覺得很幸福!

像是,意外在某個口袋裡發現50元或100元,我也覺得是賺到的!

像是,朋友帶的一個小小紀念品給我,我都會很感動,

像是,跟媽媽一起逛菜市場,和媽媽一起做飯,一起看電視,

一起數落爸爸!!哈哈!!

像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像是,買個小東西給朋友驚喜,看到她們開心的樣子,

像是,吃著很好吃的東西,吃得肚子鼓鼓的,真的很幸福!

像是,買到比原價便宜很多的東西,就像是挖到寶一樣!

像是,看了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像是,講了一個笑話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每天都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雖然常常會有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也要想一想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盡量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其他人,

容易感到開心的人,才容易幸福喔!


越想越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哈哈哈!!!

^_____________^


A ZA A ZA FIGHTING!!!!

(浪漫滿屋裡女主角最常說的話!!加油的意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