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結束一段非常快樂的旅程,

跟一群非常棒的、非常可愛的朋友們一起的歡樂旅程。

雖然有點累,可是心裡有一種感動,

好喜歡這種開心地大笑、玩耍、踏青、拍照的滋味。



我晒得有點黑,因為去了墾丁跟綠島的緣故,

回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要密集美白了! V________V



還有,因為這次的旅遊,我發現我很需要別人的照顧,

原來很外向很傻大姐的我,

其實真正需要的是...可以在任何時候扶住我的一雙手,

可以在我忘了一些事情的時候提醒我,甚至幫我打理的一個人,

很開心我擁有了那麼多,我真是幸運。



這個暑假分給工作的時間好多好多,

暑假剩下的一個星期我要全留給我的家人,

還有我的朋友。^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