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說一個故事。



有個女孩,她從小一直尋找自己心中的PERFECT LOVER,

當然她經過了幾段感情,但是或長或短,到最後都結束了,

她被一個在PUB駐唱的歌手甩過,他很帥,很有魅力,聲音很好聽,

可是到最後她像一塊破抹布被拋棄。

她再也沒見過他。




她甩過一個很斯文對她很好的男人,他長得奇貌不揚,

但是很專情,對她百依百順,可是她總覺得少了什麼,

後來發現是少了溝通,因為她知道她不管說什麼都是一樣的,

她不懂為什麼到最後很厭惡他,她覺得他越來越像塊破抹布。

她再也沒見過他。




她從上一段感情記取教訓,來找尋、經營下一段感情,

終於她找到了一個她覺得是對的人了,

他個性很好,長相中上,看久了還頗耐看的,

他有自己固執的地方,怎樣都不讓步,

但他對她也很多包容,常常會遷就她的小脾氣,

她們偶爾會吵架,可是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最近那個男人越來越忙,

她們見面的時間從幾乎每天,變成一個禮拜見兩天,

又從一個禮拜見一次,最近已經兩個多禮拜沒有見面,

她很體諒他,她只想要他一通電話,

可是他都忘了,隔天才道歉。




女孩的心越來越冷,但男人說他是為了以後打拼,

他說他現在努力才可以給女孩過很好的生活,

女孩相信了。



接著他越忙了,她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

女孩漸漸忘記男人的樣子,

電話越來越簡短,插撥越來越多,

女孩忘記男人的聲音了。




後來有一天,

男人很開心的約女孩出來,

他對她說,我已經升到經理了,

等我再存幾百萬,我們就可以結婚了!



女孩輕轉一下她手指上的戒指,

上面有一顆小小的亮晶晶的鑽石,很像女孩眼眸裡的水晶,

「我要嫁給別人了!」她說。

「那個人早就是經理了,他早就存了很多錢了,

所以他一直有時間陪我,

謝謝你!因為你,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她再也沒見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