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東風的"桃色蛋白質",

來賓是于美人!

我很欣賞于美人,以前很愛看她主持的"于美人放電",

昨天她談到她要休息一年,去追求她的夢想。


其實姑且不論主要是要追求夢想還是為了挽救婚姻,

我想她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再怎麼有彈性的彈簧也會彈性疲乏,

人是需要充電休息的,家庭也需要好好的維繫,重建感情,

所以我覺得這一年非常值得!


她說到一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她說,很多人工作都既累也很不快樂,

所以一心只想到要退休,要計畫退休後的生活,

問題是出在她們是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如果做著自己很喜歡的工作,怎麼會一直期待要退休呢?



唉,真是太有道理了,

到底什麼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而不是上班只想著快點下班,

下班畏懼著明天的上班,

日複一日只想要賺錢生活,早日退休這種工作,

真希望以後能找到自己很喜歡不覺得煩的工作!



有時候在巔峰的時候會失去一些最珍貴的東西,

我希望于美人可以重新找回來,一年後重新再出發!

加油ㄅㄟ~~^_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