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號,我向老闆提出我作一個月就好的請求,

因為我想要利用剩下的一個月來補研究所的課程,

可是老闆花了約兩個小時的時間說服我,

他說:1.不要短視近利,不要以為暑假認真讀書,對未來而言會差很多,

(我心中OS:其實對於要考研究所來說,這個暑假才是真正的關鍵,

因為只有暑假的時間可以從早補到晚,又有時間唸書。)

2.對於現在的工作,表面看起來像是"小妹"兼"行政"兼"保母和家教",

其實老闆所做的每一步都是有用意的,他說我以後出社會就知道,

所有的私人公司都是不好待的,工作時數又長,內容也很繁雜,

他要我體認到底工作是怎樣一回事。

(我心中OS:也只有在這種小公司才會蹦出個老闆的千金,

超級會吃又愛鬧的,我一個人要做好多事情喔,

況且就算是私人公司工作時數也不會長達10個小時之久吧!>"<)

3.然後他說現在的大學生都是草莓族,空有學歷可是不耐操,

他要我待完整個暑假才可以離開,這是一種基本的禮貌還有工作態度,

加上,在公司也可以學到很多商業英文,我也可以在下班之後去補習阿!

(我心中OS:老闆真是天真!最好從上午7點半起床八點半到公司,

晚上7點下班不過偶爾還要去寄信,我可以晚上有時間和體力到台中補習~~

雖然說我不想被冠上當草莓族的封號,可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寧願被說是草莓族~)


ANYWAY,我還是要做到八月底,>___________<

我親愛的暑假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還好有JACK JOHNSON和ROB THOMAS 陪著我,

更欣慰的事情是,我8/5領到薪水嚕!!嘿嘿~~~

看著老闆把薪水袋交給我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都消失了~~!!!



我包了6000元給媽咪,也包了6000元給爹地,

有沒有很孝順阿!(媽咪好像很感動~~我也好開心~~^^)

而且我昨天也請TB先生去吃了"大吃ㄧ翻",肚子好飽好脹好滿足喔!

哈哈哈哈~~~~我還要買錶給我妹妹~~~^_____________^

(不過...自己可能只剩幾千了...V_______V)


不管怎樣,都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

因為至少這個暑假我有靠自己賺到錢錢(比以往賺的多喔!!)

而且算是很有收穫!!!

我相信,這兩個月裡的喜怒哀樂在未來都是有意義的!!!


PLS MOVE ON, BYS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