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老闆出國去了,

當我目送著他提著公事包跟行李離去的背影,

不禁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幾天的心情就像小鳥兒飛翔在天空中一樣的自由自在,

每天不再是7點多回家,而是六點出頭,

不用擔心老闆突然出現,所以我幾乎掛在MSN上面,

我和JUDY(公司裡的一個資深員工)常常聊天,

也變成了好朋友,她是我第一個正式算上"同事"的人喔!



這幾天每天打文件的時候我心情都很輕鬆,

老闆不在真好!唉,可惜老闆在今天早上就回來了,

他是個工作狂,在LA到兩個公司談了生意,

也不多住一晚,就急急忙忙回國了,

一早我們就看到他風塵僕僕的又出現在辦公室,

我跟JUDY相視一望,靠這幾天培養的默契,

我們都知道神經要繃緊一點了,不然可是會挨罵的。


不過老闆很好,還帶了機場買的巧克力給我,哈哈!

我還真是好收買阿!!V________V



然後今天早上開了一個會,關於這次老闆出國談的生意,

星期一就要開始緊鑼密鼓的聯絡廠商,

開始打文件還有比價等等,

這次的生意似乎很大喔!

一個皮夾子要一萬多元台幣,

包包更是貴,所以每一樣細節都要很精細,

希望這個挑戰可以在我工讀期間有個完美的ENDING...。


^__________^ 加油杯白小白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