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愛的愛人ROB先生~哈哈!!



Rob 的單飛新專輯,還是延續他在MB20的曲風,

害我聽起來有點小失望,雖然他在MB20的時候,

那三張專輯讓我為他著迷,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

我三張專輯都有耶!!(我最喜歡UNWELL那一張)



但是我總希望他單飛之後新專輯能有點新突破,

像是能夠唱一些更抒情的歌,因為我喜歡他唱抒情歌,

V________V 他唱抒情歌好好聽喔,加上他深邃的藍色雙眸~~



不過這張專輯其實還是聽得出來他有加一些新的元素,

只是,我覺得沒有很適合他的歌路,

我最喜歡第五首-When the heartache ends

和第六首 Something to be...很溫柔,好聽!!

第八首 problem girl 則很有他一向的曲風,也不賴喔!

第十首my,my,my~~讓我好陶醉喔~~不知道有沒有MV可以看?哈哈!!

大家可以聽聽看喔!!

PS 第七首好難聽喔~~我聽了好幾次都還是覺得聽不下去~~
其他的都可以聽聽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