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被爸媽一直唸我生活習慣不好,

所以我又擺臭臉給他們看了,

我最擅長的就是擺臭臉而且悶不吭聲,

真正生氣的時候我會沉默,

一句話都講不出來。

這是很恐怖的,我必須承認。



我不懂為什麼起床要摺棉被,

我不懂為什麼女孩子的房間不能亂一點,

我不懂為什麼東西都要擺好排整齊,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晚一點洗澡或是一天不洗澡,

這是我的自由,

因為我本身就是很髒亂的一個女生,

我弄亂的是我的空間,

為什麼不被允許???




真是奇怪,為什麼我就不能愛乾淨一點??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說「我沒有女生的樣子」?

為什麼「女生」就是要愛乾淨要動作秀氣?




我好想跟他們說,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很自我,

因為我不想改變自己。



糟糕,我想要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好想住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