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

BYSBY小姐我從7/1開始就在家鄉彰化的一間小外商貿易公司上班,

每個禮拜一到六都要上班,而且晚上有時候都要拖到7點才能回家耶~~



其實說上班,應該說是靠關係進去暑期工讀,

因為我沒有絲毫商科背景,ㄧ些商用術語我通通不了解,

EXCEL→會,不太熟。

英打→會,不太快。

英文會話→會,不太輪轉。

會計→會,但近乎不會。

PAPER處理→會,但只會建檔不會歸檔。

反正我對這貿易的東西真的完全不熟,

所以一進去就被電,每天早上要先做一些小妹的工作,

像是,澆花,開冷氣,開電腦,開窗戶,清掃,端茶,開飲機的管理,

泡茶等等,

後來的訂單處理還有文書處理等工作總是讓我覺得很無力,

因為我打好了英文PAPER之後,就要先存檔,

先給公司的一位小姐先過目,然後校正,再給老闆看,

不過經過不停的被訂正還有學習之後,

我覺得自己有一點點的進步,

但是常常還是覺得受挫,因為覺得自己很遜,

覺得自己能力很淺薄,沒有成就感的緣故。

例如我一張INVOICE可以重寫到第三次,一張PO可以寫一個小時,

看看我這員工真的很差勁吧~~雖然是剛開始~~>"<

還好現在公司不忙,才有時間給我這樣瞎搞。



希望以後能夠順利完成我每一項任務,可以學些東西。

加油吧!!!!BYSBY!!!

CARRY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