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個很有個性,很有想法,

所以一定有很大的志願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這樣認定,

可是,當我跟讀書會的人或是朋友說,

其實我的志願很小,很平凡,他們都不是很相信。




未來我只想要找一個我愛的,他也愛我的人,然後嫁給他,

我會想要嘗試一兩個小孩,組個小家庭,

我不想要很忙碌或是職位很大的工作,

我只想要一份我喜歡的且簡單的工作,

然後有時候放假時可以跟朋友或家人出去旅行,

就只是那麼簡單而已。

也許在小孩子大一點的時候,我四五十歲的時候,

我如果有足夠的錢,我也許會出國學藝術,或是開一間小小咖啡館。




現在大家都想要賺很多錢,

可是,我只想要有足夠的錢,

然後過著很平凡但幸福的生活。



有時候我不喜歡台北的原因,

就是因為那裡雖然有種吸引人的城市魅力,

可是待久了會讓我覺得快要窒息,

哪裡的步調太快,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像是台中,就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城市。



我的志願就是這樣,

但願它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