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一起去【伍角船舨】吃飯,

跟包子,胡胡,順,MOMO,一起瘋狂的拍照,

那邊的裝潢真的很特別,我們在很特別的迴轉樓梯上拍灰姑娘掉玻璃舞鞋,

胡和包子還拍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閣樓會,哈!有趣有趣!



昨天因為大家都太餓了,根本沒有心情拍食物的照片,

真是可惜...,不然就可以照給大家看了!



不過雖然我們這桌9人,一桌有10道菜,

我們吃得都很飽,我覺得頗好吃的,

可是如果不是因為裝潢很棒的緣故,

我會覺得每個人(360元+一成服務費=396元)的價錢不是很划算!!

但是昨天的意義不一樣,因為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哈哈!!好開心喔!!^________^



吃完後我跟阿鈺去逢甲的HANES買POLO衫,

我們一起買了桃紅色的顏色喔!預計星期一的時候要一起穿情侶裝喔!

好害羞喔~~*^^*

(現在HANES配合新光的週年慶,所以打9折喔!而且滿1500還送一件可愛的小背心喔!)



最後送阿鈺回家的路上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覺得有時候人常常會被認定一個刻板印象,

所以當你明明沒有什麼意思,卻會被認定成就是那個樣子,

我想這就是人的難處吧!




ANYWAY,昨天是個很棒的一天,

不過今天開始就要好好努力唸書了,

加油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