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立行的《妳身邊》。

這首歌不管過多久聽都很好聽。


高中時代聽有純純的甜蜜感,覺得是一首很抒情愉快的一首歌。


大學時候,大一、大二、大三聽的感受也都不一樣,

有的時候就默默的讓這首歌重複著陪我一個晚上,

因為這首歌的旋律很奇妙的比什麼水晶音樂之類的還能撫慰我的心情耶!

也許我會一直喜歡這首歌,一直一直聽下去吧。


所以我想要再跟大家分享一次這一首歌。


歌詞:

【妳身邊】


有時風吹過我的臉 有時腳印會留在明天

有時候 忘了走多遠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 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 是誰騙了誰

每一個人夢裡都會有畫面

也只有自己心裡才能看得見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所以我才飛好遠 腦子裡繞著妳打結

多麼想見妳 在這一秒間回妳身邊

我沿著日出的垂直線 不管流了多少汗水

我都要 回去妳身邊



* * *



只是,為什麼?

總是在飛了很遠之後,才想要回到那人身邊?

如果一開始不要離開就好了,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