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小花家住,阿鈺邊吃西瓜邊跟我們聊天,

聊到說她們家家聚的時候,大四即將畢業的學長姐討論起對那位學弟妹最有印象,

竟然說印象最深的是我,我原本有點小暗爽的,

不過接著聽下去卻讓我的心涼了半截....>"<。



阿鈺說,當我大一某次家聚的時候我無意中把吃剩的雞骨頭

丟進某位學姊還沒吃完的菜餚裡,然後學姊暗中不爽,

之後就心生芥蒂,所以她們覺得我這個學妹真的太不禮貌了...。




「喔,是喔?~~~~~(提高八度,尾音拉長→學力力姐的招牌聲音)」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我覺得很錯愕,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這件事阿!?而且就算有可能也是我不小心的吧!



如果說我曾經做過這件事,她們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例如:「學妹~~你好像不小心把你的骨頭放到我的碗裡了耶!!」

或「學妹,你這玩笑會不會開得太大了啊?」之類的話,

而要默默記在心底,然後私下說我的壞話呢?

(且到畢業前才敢講,還是從別人家傳出來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當時我得罪的是誰喔?

然後我也許會直接跟她道歉,澄清這個誤會吧!

被判死刑總要有個罪名吧!

因為我真的是無意的啊!(雖然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





哼,算了,反正她都畢業了,

反正我就是不太會打好跟學長姐的人際關係,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有的人根本不了解我這個人,

所以有時候會聽別人的片面之詞或是光看我的外表表情來想我這個人,

那就算了吧。




沒有必要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的,

就讓了解我的人了解我吧,

至少我待人是真誠的,不是虛假的。






嘖嘖,害我的心情又變糟了,天氣又悶死了還下著大雨,

輿論批評的殺傷力對我來說真大,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講我的是非,

不過往好處想,可以讓我知道哪裡需要改進的就是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