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包子、胡胡、大順一起去看【史密斯夫婦】,

也是我們四個人第一次一起聚在一起看電影喔!!好好玩!!

這部片可以說是絕無冷場,比我想像中的精采,

非常值得去電影院看,裡面有大場面的爆破畫面,

也有有趣浪漫的愛情故事,看的過程中大家常常都哄堂大笑,

我個人覺得比【HITCH】還好看!!!!(雖然我很喜歡小威~~嘻嘻)



裘莉超級美的,身材超級辣的!好性感喔~~

連我們女生看了都忍不住發出「哇!!~」的聲音,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不過可惜結尾的地方我覺得有點匆促,

也許在愛情片裡不像一般的動作片,

三兩下就可以把壞人給清除了,害我有點小錯愕...。

所以我猜應該還有第二集吧!!(希望有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