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個詞,go awry是"變調"的意思。


很多事情不若預期的走,就像曲子不照著調子走,

就是變調。


人生也是,很多事情都會在你料想不到之際變了調,

像是感情,像是人際,像是命運,像是突然的一個轉折,像是政府的政策,

但是就像有本書的書名說的,當生命給你一顆酸檸檬,不妨把它榨成一杯檸檬汁,

當一些事情變了調,就順著這個調子走下去吧,也許會譜出另一首曲子。



關於未來大家都很徬徨,最近大家都找起補習班,不論是高普考或是研究所,

有人想要轉業,有人想要出國留學先,有人想要放棄教師流浪之路...,

但是,老話一句,真的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呢!



雖然爸媽都很支持我想要繼續唸書的意願,

可是這變成了一個壓力,因為當他們不再要求我走某條路,

之後的這條路其實成敗都在我了,我必須自己為自己負責,

而且當她們越支持我給予我信任和鼓勵,我勢必要好好的走下去才對得起她們了。




其實我是個很樂觀的人,但是有時候會想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尤其是關於未來的藍圖...哈!)

只是我想要跟朋友同學(尤其是親愛的師院生和流浪教師們)一起分享,

因為大家最近都籠罩在一股對未來茫然不知所措的低氣壓中,

希望大家能夠打起精神,儘早想好一個方向,

因為越早想好,就越能早點起步,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CHEER UP!!!!!^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feature of my future 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