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棚子生日,我們6個英文組的人衝去吃燒烤,

(我一直很想吃火鍋的慾望被她們一致要吃燒烤的聲浪給澆熄..=.=)

我們來到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0號的【炭井岩】,

原本抱持著試試看但沒有很大的期望的心情來吃,不過吃完,

我們一致推崇這間店!!

1.價錢適中。我們一個人吃火鍋加上燒烤的組合點到飽只要329,然後加上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大概是360元。

2.服務態度好。有一位小姐負責點菜的,看我們是第一次來,就先推薦我們店裡最好的東西,

且後來點餐也沒有不悅的表情,東西也一下子就準備好了。還會幫我們收拾桌面的殘食跟盤子。

3.食材新鮮多樣化。不論是火鍋料或是燒烤的食材都很新鮮又多,我們吃得好過癮喔!

我來介紹幾樣吧!



這是傳說中的【扇貝】,看起來十分新鮮喔!!我們把它拿來烤,也把它放進火鍋裡面煮,

味道迥然不同可是都很好吃,哇哈哈! !^0^我們一行人大概點了6.7次不只吧!有時候一次叫兩份!哈哈!!




【火鍋肉片】我們點豬肉跟牛肉,由於大家都餓得跟餓狼一樣,所以等不及肉烤好,大家都把肉片涮一涮,

就沾著醬料猛吃了起來,它的肉質很鮮美,不像有的燒烤或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感覺都是冷凍肉不是很新鮮。

後來發現美倫是烤肉界的天后喔!!哈哈!!剛開始比較容易烤焦但是到最後烤得都很均勻很美味呢!!嘻嘻~~:)




有牛肉羊小排豬肉還有小雞腿....甚至還有雞心之類的,哈哈!!不過我覺得牛排等排類的比較難烤,

可能是我們技術不好的緣故,總覺得怎麼烤都不是很好吃,但是烤肉片類的就很讚!!



近照好鮮美喔!!哇哈哈!!



海鮮類的種類很多,我喜歡吃烤魚下巴還有鯛魚片煮火鍋,這魚真的不同於時下的魚,真的很新鮮耶!

我們也點了好幾盤喔!尤其是鯛魚跟蝦子,好吃好吃!!!!^0^其他的蛤類還有花枝之類的也不賴~~



這是我調的【醬料】,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沙茶之類的,我比較喜歡魚露還有醬油,

這間店的醬料很有特色,它有自己自製的燒烤醬,還有魚露,還有香油,醬油,芥茉,大蒜,蔥,沙茶,辣椒粉等,

還有白芝麻耶! 我的醬料是由燒烤醬,醬油,還有很多的魚露跟大蒜,一點點辣椒粉加上白芝麻所組成。

組合起來的味道真的一級棒!我看我也只有調這醬料比較利害!哈哈!!>"<

大蒜味道好重喔!害我覺得吃完這兩天嘴裡還是有點味道,哈哈哈!!(羞~~)



看看【火鍋】裡面有什麼。有我喜歡吃的鯛魚片還有芋頭喔!!我吃了好多的芋頭還有金針菇喔!!

還有女生都很喜歡吃的高麗菜~~我們吃到第三輪大概都只吃豆腐還有高麗菜跟金針菇了!哈哈!!


* * *


大致上介紹這樣囉!不過我覺得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其他食物的BAR內容很少,

只有汽水跟一盤小蛋糕,還有一種水果(不甜),跟冰淇淋(沒有我喜歡的瑞士巧克力口味~~且口味太甜不好吃)

不過如果要專心吃燒烤還有火鍋的話,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這間店!

下一次我要跟大家一起去吃【燒肉放題】→衣蝶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