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要聽李玖哲的歌,是因為看QUEEN'S的網誌她喜歡他的歌,

原本我真的不以為意,

畢竟誰能把麻吉弟弟裡的那位有點胖胖唱饒舌的那位跟唱這張有點抒情R&B專輯的人聯想在一起呢?

想不到聽了之後,發現真的很好聽,除了有些地方中文的部分發音比較不標準(這點我非常介意~~>"<),

其他都很好聽,很值得聽喔!不論是有點沙啞但是轉音很棒的嗓音,還有歌詞的部分也很有感覺,

重點,這是我喜歡的抒情曲風,哈哈哈!!^_______^

把整張專輯聽過幾次後,我首先推薦【彈錯】→前奏的部分我很愛!^0^

再來就是【洗牌】,【影子】,【解脫】,【都怪我】,【近鄉情怯】,【tell me why】,

【解脫】裡這段歌詞很有道理,這是愛情裡常見的難題,也是我一直無法作好的部分。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




* * *


這段歌詞值得好好去想想,回想起剛開始對對方沒有什麼要求,那種只要快樂就好的日子,

真是愛情中最美好的部分,可是人不能一直停在那裡不前進的,

一前進就會有摩擦,如果有一方退步或是沒有跟上腳步,兩人就會對愛情產生質疑,進而否定愛情,

其實愛情就是同理心,然後要去珍惜,就這樣而已,

希望不要戀愛談久了就忘了戀愛初始的悸動與頻率,

因為愛情不就是想要追求一份快樂,

如果不快樂的話,就什麼也沒有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