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完讀書會,本來抱著要好好準備教案和演講稿的心情要回家了,

不過經過花蝶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停了下來,突然想要進去看本漫畫吹個冷氣,

聽紅茶說矢澤愛的【NANA】很好看,她之前一直鼓吹我去看,我都一直沒有時間看,

可是,殊不知一看就看了兩個多小時,一次把第一集到第五集都看完了~~

花蝶的店員很漂亮也很親切,裝潢也很漂亮,冷氣也好強,還有沙發可以坐,

難怪那麼討人歡心,呵呵 :)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NANA6-11集都被借走了??????

而且其中還有三本已經有人預約耶!!!我要預約還要排第二個~~>"<

我不要啦!!!!!>________<


【NANA】真的很好看,我喜歡愛情跟夢想結合的故事,

而且我喜歡裡面個性不同的兩個女生,

總覺得兩個人的個性加起來就是我的個性(說起來我也真是個奇怪的人耶!),

一個很像我之前的小說裡的米娜,很有個性又獨立其實有點傻大姐,

對於想做的事情就會堅持下去,很堅強很努力!!

一個就像一隻家裡嬌生慣養的嬌嬌女,有點任性很依賴卻很可愛很愛撒嬌,

對於未來沒有方向也沒有目標,唯一想要的就是一直談戀愛然後當新娘子。



而且裡面講到樂團的事情,其實看得出來作者對於團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喔!

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好好的看一下這部漫畫,

裡面有一些話會讓人忍不住大笑(就像我剛剛在漫畫店一樣~~),

有些話則會讓人很有感覺...。

好看好看!!^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