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了?


一個人聽著蔡依林的《天空》竟然有點想哭。

想哭,可是不會哭了,眼淚不會再把眼眶給沾濕了。



記得,好久之前的我,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我點《假面的告白》,唱到一半,竟然當場哭了起來...,

默默低,眼淚就是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丟、臉,好笨...好傻...,

大家看著我哭卻沒有人敢過來安慰我,

因為我是那麼的脆弱無助...又難過...。




好久之後那個人已經完全從我心中消失,沒有任何感覺了,

可是我還可以清楚的記得,那種...常常聽歌聽到哭的...痛,

現在已經變成一個模糊的片段回憶,一個早已不痛的小斑點,

你知道嗎? 徹底哭過一場,彩虹就會伴隨著陽光出現喔,

所以,現在的我好幸福,真的、真的,好幸福了。



* * *


《天空》( 詞:衛斯理/小米 曲:衛斯理 製作人:阿弟仔)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