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常常有人說我是傻大姐,

原因呀,其實我不是很清楚。



也許有點遲鈍,常常忘東忘西,

也許常大聲的大哭、大笑,心情常常寫在臉上,

有一點自以為是的正義感,也許還有其他,

可是傻大姐並不是真的很傻,

並不是什麼都可以不在意,

我的心也有一塊不能夠觸及的地雷區,

跟每個人都一樣,

我需要一個秘密的空間、一個不想跟別人分享的小世界,

這個世界我只想跟一兩個人分享,

不想要大家一起參與,替我決定,假裝關切,甚至窺探。



所以,不要說我什麼,不要問太多我不想講的事情,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測他人的動作,

更不要說一些風涼話,除非妳自己做得很好了,

我也沒有義務跟所有人說每一件事每一個細節,

又沒有錢賺,就算有錢賺我也不會出賣自己的生活。



這世界已經太複雜,不需要妳們把它弄得更複雜,

懂嗎?

懂的話就閉嘴吧!



我不是明星,只想要平凡的過生活。

我只想說我想說的。勇敢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