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台銀去繳語言學概論重修費,

想不到到那邊的時候銀行已經關了,

營業時間9:00-3:30,好清閒喔~~這麼早就下班了...好好喔~~>"<

回到家了之後就先吃一根香蕉止餓,

晚餐懶的出去買,所以整個晚上就吃那根香蕉耶!

也好,趁機省點錢吧,重修也要給我收一千八,

學校真的很愛賺耶!~~>"<



今天聽到阿PAY她們500圓過一個禮拜的比賽,

她們好像為了省錢有人一天只吃一餐(這...這對我還說是不可能的!)

而且對我這個愛買一些小零食還有喝飲料,

沒事要去吃個簡餐的人,一定三天就至少花500了~~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花太多錢,真是對不起寶爸寶媽,

以後我要吃得省一點,順便瘦身好了!! ^0^


上次看新聞說,一個人的外表在職場上佔非常大的優勢耶!

長的比較美比較帥的薪水比一般人高很多,

而胖子似乎會讓人覺得很怠惰很懶散,所以在職場上也不好,

可見外表雖然不是最重要,但是也要有一定的水準吧!



還有,今天Mrs.洪的英文辯論比賽,

我和其他兩位同學當評審,當評審真的很累,

因為每一位開辯答辯還有結辯的話都要仔細聽,

這次因為是第一場辯論賽,所以大家都沒有殺氣,

感覺像是打友誼賽,害我有點失望,

不過TIN的氣勢跟論點都很清晰明確,真是利害!

這堂課真是這學期我最喜歡也最有意義的課了!!哈!!


還有,可能是昨天吹電風扇直接吹身體還有頭的緣故,

早上開始我就一直流鼻水,>"<

大家記得不要把電風扇一直往妳們身上猛吹喔,

最好是讓它360度旋轉,不然會感冒~~


我要去睡了~~明天一早還要開愚蠢的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