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回家,果然又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

寶媽煮了四物湯還有豬心跟我最喜歡的鱸魚給我吃,

雖然我的體重不適合再補了,可是真的好幸福喔!!︿︿



我星期六還和寶媽一起去買檸檬跟青梅子來釀醋,

因為聽說市售的醋很多都是用醋精下去做的,

而且含有太多不健康的添加物,像是糖還有色素,

重點是很髒(其實我們在洗的過程就覺得市售的梅子一定

沒有洗乾淨,因為沒有那麼多的人力和時間來仔細戳洗吧~!)

而且只會增加熱量卻沒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做檸檬醋的過程】

我們把6斤重的檸檬洗過之後,放在一個大棉布上面然後曬乾,

接著將檸檬切成薄片,(真是個大工程耶!手很"酸"~~)

放進一個超級大的玻璃罐子,每切六個檸檬就加一次糖,

而且我們切一半的時候有加麥芽糖耶!!好神奇喔!!

把所有的檸檬都切好了之後,

我們倒了7罐米醋下去,然後用塑膠袋封住口,

把瓶蓋轉緊~~,就大功告成嚕!!


不過要浸1年才有養顏美容的檸檬醋可以喝,

聽說喝了會變瘦且氣色會變得很好呢!!

(像一個自己釀醋的阿姨四十幾歲了看起來像29歳~~真的!)

希望這次真的能夠成功喔!!哈哈!!


回到家補充元氣,休息,跟寶爸寶媽聊天吃飯真是快樂,

︿____︿

下個禮拜又是新的開始!!我要繼續努力喔!!!耶!!

心情好好喔~~!!耶!!回家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