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想是因為...考試。



但是考試這兩個字的背後並沒有那麼簡單,

我不注重分數,也不注重名次,

但我還是必須要唸 ,這些我不在意的東西。



我是怎麼了?

每次讀著這些教育科目,我都在心裡不斷地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在這個地方?

為什麼我要念這些書?

為什麼我對這些字那麼不耐煩?明明很簡單的啊?

至少比百年孤寂,至少比西哲好看吧?



但是我還是得讀,自從我把志願卡交給爸爸的那一刻,

就決定了一切,

以為自己已經接受了這個學校,接受了這個事實,

可是每次在讀這些書的時候,我又不停打擊自己的信念,

到底我是個怎樣的人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個看起來很有想法的人,其實做事很畏縮,

想要的東西不積極去爭取只會抱怨,

我是個看起來很獨立的人,

可是很像娃娃,需要有人哄,需要有人關心...。

看著大家對於未來雖然很徬徨,

但是卻都很認真都很堅定,

那我呢?

我要的是什麼?

我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

想不想再繼續我不知道...

I still can't find it coz I'm not brave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