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我心中只有『爽』一個字形容阿!!

話說今晚騎車回來的路上,途中經過7-11,

想說買份TAIPEI TIME來看看,(順便買份自由時報,瞧瞧我們學校上報的新聞~~)

沒想到,有如小說中美好的故事竟然"花生'"了!!!


我蹲下來拿TAIPEI TIME的時候,(哼~~7-11果然有夠現實,最沒人買的放最下面)

有一隻看起來不像中國人肥肥嫩嫩的手而是上面有幾根"洋毛"的手,

也同時拿起同一份(沒辦法,剛剛好只剩1份了,7-11都算得剛剛好的),

於是我抬頭看著這個手的主人,

發現這個主人,有著金色的自然的捲髮,柔和的微笑,白皙沒有痘痘的皮膚,

臉上有點雀斑,高挺的鼻樑,還有性感的嘴唇,我的心裡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狼嚎~~。

(凹~~屋~~這個金髮尤物真的好棒喔!!我的心裡撲通地跳著~~)

於是我跟他展開了友誼性地對談(我可是在促進中美的感情耶~~),

我扯著在GV厚臉皮的破英文,跟這位帥哥說,

"這報紙給你吧!!"→This paper for u is ok!

他也很害羞的推託一下,

我接著舉起手上的自由時報,跟他說,

"我有這個了,英文報紙就給你看吧!"→I already have this so u can take the english paper.

他就說好,

於是我們各自結帳,我還另外拿了一瓶1000CC的蘋果牛奶(因為7-11打8折ㄇㄟ),

走出門口的時候,我看著他的背影,心想,

天阿!!為什麼??如此完美的人怎麼會出現在台中阿??

怎麼會跟我搶同一份報紙呢?當然,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自己不是老美喜歡的那型!!(高顴骨 細長鳳眼 還有厚嘴唇跟方臉)


豈料,那個帥哥竟然轉身,停下來,跟我聊天~~

害我的心差點沒有跳出來,(一邊聊天一邊偷瞄他格子襯衫下面微微隆起的胸肌~~GOD!!我好色喔!!)

我大概知道他從哪裡來的,在這裡幹麻,覺得台灣有不有趣之類的話,

我也幫他介紹一下臺中好玩的地方,算是聊的很開心吧!!(自己覺得~~希望對方不要聽得很痛苦~~)

不過他說我的body language 很棒!!^_____^(大心)


後來他給我一張名片,

說有空可以找他玩,

嗚~~~真的超級感動的!!!

爸子頭說的沒有錯,

英文是日積月累的,要好好培養,什麼時候用到都不知道呢!!

果然明智!!!

今天是我第一次被外國人搭訕(自己這樣覺得啦!哈!)

原來我在外國人的眼中並不是那種"小孩子"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