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些朋友都抱怨著,男友很忙,沒有空陪她們,

我來寫個文章來談談吧。

似乎一過了熱戀期,男生就開始忙起來了,

像是以前熱戀期都自動翹掉的男生間狐群狗黨的聚會現在一個一個都出現了,

像是一些社團活動,非常密集且熱烈,恰好男友是重要幹部,每次都要參加!

像是為了一個盛大的校內活動的練習,每天都練得苦哈哈累吁吁的,

像是要唸書,要作實驗,要為未來的事業打拼,所以都窩著讀書...諸如此類的。



當然,女生都要體諒的呀,畢竟不能當不講理的女朋友阿,

可是,女生都是需要人哄的,需要人關懷的,並不是一定要見面,

或是一定要讓男友那麼累的時候還要剝奪他的時間,要他累上加累。

女生需要的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

一種「你還像以前一樣疼我,還像以前一樣照顧我、在乎我。」的感覺。

可是男生都不懂...。

所以常常都會出現如下的對話:

(電話中)

男:寶貝,今天還好吧?我剛下課。

女:嗯,今天呀~~不錯呀,不過...,有點累耶...今天上好多課喔!(撒嬌的口吻,心裡想著要見你!)

男:妳很累呀?那要多休息喔,我今天也好累喔,練了一天的球,回去還要打報告。(聽起來很累)

女:喔,寶貝那麼累喔,那今天應該就不能跟我見面了吧?(很濃厚的失望及心疼~)

男:是有點累,還是我晚點再去找妳?(真心誠意的,不是客套,只是現在真的很累)

女:不用了啦,你回去作你的事吧,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濃厚的不爽埋藏在平靜的話之下)

男:真的嗎?好吧。那妳要記得去吃飯喔!就先這樣吧。(男生總是想先掛電話的那個人,且很白目)

女:好。再見。(掛上電話,心情極度悶。心裡想,大白目,我隨便說說你就當真,

我們已經好久都沒有好好一起吃頓飯了呢!你都不會想見見我嗎?)


* * *

如果男生有看到這段對話,可是卻不明就理,還會說「女人心真是海底針」的這種話,

真是無藥可救了,如果你剛好很忙的話,你的女友可能現在正對你生一肚子悶氣,

在朋友面前把你形容成一個負心漢不然就是大白目,千萬要小心阿!

如果女生的男友很忙,想必會對這番話心有悽悽焉吧!

* * *


女生阿!!在乎的就是一種感覺,

如果在話筒裡,男生有強烈的表達,

「我也好想見妳,只是我有太多事情要作,等我比較不忙,一定會好好補償妳」這樣的訊息,

女生一定都會變成一個很可愛且貼心的小女人,

會甜甜的跟你說,「寶貝,沒關係,要加油喔!」

然後在話筒裡你還會得到一個香吻呢!


不過通常男生都不是這樣,所以常常也覺得為什麼會被女友抱怨的很冤枉。

主要的原因,是不懂得『哄女生』。

當然,有人會說,女生為什麼要那麼不講理,

當她們忙的時候,我們不都很包容?自己就去作自己的事情,也沒有抱怨。



不過這就是男女不一樣的地方阿!

女生雖然和別人去吃飯,坐著別的事,可是心裡還是掛念著男生,

可是男生在做別的事情的時候,卻很容易忽略女生喔!


* * *


所以,不管多忙,記得要給女生一通電話,或一封簡訊,

也許告訴她,「很忙,可是很想妳,寧願跟妳在一起」之類的話,

不管在多遠的地方,都要告訴她你人在哪裡,讓她放心,

不要人突然跑到台北,才跟她說你正在九份吃芋圓,

或是你開會開到晚上很晚,卻讓她等,

女生可是會空肚子等你的喔!所以要先說喔!要讓女生先去吃飯,才不會餓壞。


* * *

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

就是「感受被呵護的感覺」。

好久不見,就給她一個熱烈的擁抱,

讓她知道,你也很想她,不是不在乎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