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笨T去華納看了【Hide and Seek】,

雖然覺得這個月才過了1/3就去看了兩部電影真是良心不安,

可是我真的無法忍住衝動,

因為這部是由Robert De Niro跟Dakota Fanning演一對父女,

果然她們的表現沒有讓我失望,

尤其是Dakota Fanning,以她的年紀來說,簡直是超超齡演出,

我看她跟演【靈異第六感】的小男童Haley Joel都是童星裡的演技派角色,

看這部戲主要要ENJOY她那種母親失去母親之後的創傷,接著心理的轉變,

真的十分好看!而老牌演員Robert De Niro演得也很好,

把那種父親急於拉近與女兒的距離,想打開她的心防卻無能為力的感覺演活了,

裡面有好幾幕都幾乎讓我心臟跳出來(明明又不是鬼片~~看我多膽小~~>"<)

這片其實跟祕窗是同樣性質的片,喜歡祕窗的人一定要去看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結尾的部分比祕窗好,整體的情節安排及角色互動也比祕窗好看,

只是為了製造捉迷藏的感覺,在某些部分節奏變慢,覺得有點拖,

可是它其實是片值得看的好片,但是不去電影院看也可以,不過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