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時代的新好男人已經不管用了,

因為現在女人要求的是新新好男人(renew nice man)→自己用白氏破英文翻的。


像我本身就覺得自己有新大女人主義,而不是單純的只是大女人而已。


在我的【新大女人主義】裡,有幾個守則:


自己愛遲到沒有關係,我會告訴對方,真愛值得等待,

可是對方一讓我等,我就會不開心,說對方不用心,而且馬上要求補償。


自己穿一件一兩千元的衣服,一雙鞋有時也買很貴的,且看到喜歡的就買,

可是對方衣服地攤貨算是正常價位,HANGTEN還有左丹奴就算是高檔貨了。


自己愛問對方有的沒有的,像是對方跟女生的關係最好一一交代清楚,不可有遺漏的,

可是一旦對方問自己跟哪個男生出去吃飯,都會淚汪汪的問『你真的那麼不信任我嗎?』


自己愛拉著你逛項鍊耳環,還有看一些女性衣服,總是逛得快樂且從不厭倦,

可是對方一旦開口提出要逛體育用品的球衣球鞋,卻跟他說你已經有了就不要再逛了呀。


自己每次做錯事都會死鴨子嘴硬,拉不下臉道歉,

可是對方只要一做錯事就馬上道歉,而且對自己必恭必敬,買東買西的。


自己常常都只看到對方的缺點,一一希望對方改進,

可是對方卻對自己最大的缺點→挑剔和任性,十足的包容,且當這是很可愛的優點。


自己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幸福,

可是對方只想到要自己幸福。



我想,這新大女人主義真的把男性尊嚴都消滅光了吧!

如果自己可以可愛一點,可以不要那麼任性就好了,

不過,這就是我,在愛情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