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漫畫,因為總覺得找不到喜歡的漫畫看,

昨天我終於把戀影天使都看完了(拖了超級久的~),

不過總覺得高一之後就脫離了看少女漫畫的年紀,

甚至很少碰觸漫畫了,

想不到事隔多年,還出現讓我覺得很好看,

很期待再繼續看下去那種感覺的漫畫阿!

就是【死亡筆記本】,

這漫畫大致內容是,有一本死神掌控的死亡筆記本掉落人間,

被一個企圖改變世界,想把所有的惡人都處死的天才學生撿到,

那學生,月夜神,就利用這本筆記本殺了很多壞人,

但是免不了也傷及無辜,這時候有一位幫助警方的神秘人出現,

之後就是他們兩個人的角力鬥爭了...。(大致是這樣...嘻嘻~~有沒有很想看阿?)


我喜歡看兩個天才鉤心鬥角,

明爭暗鬥的樣子,而且,這本書也是會讓人去思考,

到底「生存的價值」是什麼的漫畫喔,

目前只出到第四集,希望快點出現第五集,

因為我很擔心男主角月夜神會被緝捕(我喜歡他!哈哈!)

不過這本是需要去思考的一本漫畫...,有點複雜...,

喜歡brainstorming的人不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