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窩在男孩的懷裡,

冷冷的風把女孩白皙的臉吹得冷冰冰的,

男孩把女孩的手緊緊地包住,

女孩身上穿著男孩的大外套,包得像企鵝一樣。

男孩身上只有一件襯衫。

「冷不冷?」男孩問。

「不冷,很溫暖,你比較冷吧?你把外套給我,一定很冷。」

「不會,妳穿就好,我很耐寒的,妳比較重要。」男孩說。

一股暖意在女孩心裡頭流動,

只是她們之間是那麼的不同,她有點不安。

她覺得自己太被縱容,所以無法無天了。

女孩撒嬌地問男孩,「你喜歡我哪一點?」

男孩笑著說,「妳先說妳喜歡我哪點呀。」

女孩不加思索的一點一點說,

「我喜歡你熱熱的手掌,溫暖的懷抱,

我喜歡你幫我打點好一切,讓我放心,

我喜歡你疼我寵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的體貼,你的專心傾聽,

你做鬼臉的樣子很好笑,

你會逗我笑,你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你會擔心我,比擔心自己還擔心,

你會載我東玩西玩,找好玩有趣的東西,

我肚子餓你就會馬上把我餵得飽飽的,

我喜歡你把我當什麼都不會的小孩子,

我喜歡你不定期給我的小驚喜,

我喜歡你送我的禮物,買給我的衣服...。」

女孩說了好多好多,邊說著,男孩把女孩摟得更緊,

當女孩說完,女孩把臉從溫暖的胸膛裡移開,

看著男孩,問他,他喜歡她哪裡?


男孩默默地微笑,輕撫女孩的臉,

跟她說,「妳不管什麼我都喜歡。」

女孩有點不滿意男孩的回答,

嘟起嘴來,生氣了。

「這回答太攏統了吧,先生。」

男孩只是輕笑,捏了捏她的鼻子,說:

「有些事情是說不出來的...。」


* * *

男孩心裡想說的是,

雖然,

天冷的時候,提供懷抱跟外套的人是他,

幫她打點一切,不顧一切疼她寵她的人是他,

在女孩難過的時候,逗她笑的人是他,

扮鬼臉的人也都是他,

自己也很累了,還要打起精神哄她,

常常擔心她這小迷糊會不會遇到危險或是又忘了重要事情,

四處找美食版看旅遊手冊計畫行程,只為了帶她吃好吃的,玩得開心,

女孩肚子餓了不管人在多遠都會買給她吃,

女孩有點任性又好面子,所以說對不起的人都是他,

喜歡看女孩驚喜的笑容,所以常常給她一點精心準備的禮物,

每次挑禮物的時候都傷透腦筋,可是都盡力想讓女孩感動。


但是,只要女孩開心就好了,

他不在意女孩對他付出了多少,

不在意付出最多的人是他,

不在意誰喜歡誰比較多,

他只在乎自己有沒有讓女孩過得很開心,

他喜歡女孩開心的樣子,

讓他覺得擁有了世界。


* * *


我想,這就是愛情。


愛情就是短短的一句話,「我只要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