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有人戀愛了,也有人失戀了,

冬天真的是個奇怪的季節...,能夠讓愛情萌芽也能讓愛情結冰…。



V正沉醉在戀愛的幸福中,她一直不停地說著她男友的好,

果然,身處幸福的人感覺眼睛都變成愛心的形狀了,

四周好像有很多亮亮的光芒圍繞著,就是一副幸福樣~~!!


看著她那麼快樂,就有點想要談戀愛的感覺,

戀愛的人,臉部不用SK2就有光澤,臉呀~~粉粉嫩嫩的還有點小腮紅,

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嘖嘖~~。(先說明我可是一點酸味都沒有喔!!)



她問我一個問題,害我有點錯愕...,因為這問題我到現在還沒有思考過...。

「BYSBY...妳覺得,男友怎樣對妳算是對妳很好阿?」

我有點支支吾吾的,想了一會兒,

回答:「疼我照顧我包容我吧~~。」這個答案好像有點籠統喔。

「喔,這樣呀…。」她說。

「怎樣?那妳呢?」我禮貌性地回問她。

「我覺得我男友算是對我很好耶,因為他長得不錯又高又老實且又有才華,

加上他的學歷很好,家裡又有錢,也挺浪漫的…。」

說了一堆像是在稱讚蔣友柏的話。

「哇!好好喔…!」我突然覺得心有點沉,

因為天底下普遍的男人跟她的比起來,

不是像乞丐或是IQ掛零的傻蛋,或是白目鬼,不然就是情緒暴躁的怪咖。



不過真的是真心祝福V她們的!!因為V也是等很久才有現在這幸福的呢!!

我當下決定一定要跟一個對我很好很好的人在一起,

也要一樣幸福…。




才跟V聊完,晚上又跟C聊天,

談到她有個朋友,跟一個交往好幾年的男友分手了,

那個男友見異思遷,竟然甩了那個女生,而且很絕情…,

那個女生每天以淚洗面,就像個沒有靈魂的傀儡...,

我聽到這裡火氣就來了,馬上拍桌跟C說,

「他現在人在哪裡??我要把他的XX剪掉!」

一副那男的甩的是我般的理直氣壯…。

C回答那人現在在「台北」,我的火氣突然消去了大半,

因為搭到台北我的氣也都消了,而且還要花車票錢,

重點是我也沒見過那男人,算了…。



C說,大家都覺得,這兩人是最不可能分手的,

因為那男的對女的一向很好,總是包容她所有的事情,

而且都在一起好幾年了,大家還以為她們會結婚耶!!

沒想到那男的一上台北,一遠距,才半年,就整個都破滅了…。



想一想,愛情這件事,真的好困難喔!

有很多事情要面對,有很多東西要溝通,

有很多想法要調適,等到穩定了,

又怕太穩定,沒有樂趣了,會想要發展下一段戀情,

愛情就是充滿很多不確定性,這也是為什麼情歌聽不完,

一個人一生中至少要失戀個幾次的原因吧!

周杰倫的《簡單愛》根本就是哄正在熱戀的人的歌呀!

愛,哪裡簡單呀?

如果周杰倫向我邀歌,我應該會寫個《愛不簡單》,

或是《愛很難》之類的吧。

(JAY向我邀歌是純幻想...想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