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MOLLY的福,我們在寒風凜冽的天氣,

依舊興致勃勃地前往永豐棧麗緻酒店2F的天香樓吃午餐,

因為飯票是跟飯店簽約送的,所以到那邊我才發現,

不是預期的超級高級套餐,而是一般指定的商業午餐,

價錢大概是540+54(一成小費)=594元的價值,

我們還點了香片,所以一人等於六百多元,

不過老實說,吃了真的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我寧願去吃飯店的BUFFET,因為BUFFET雖然也差不多價錢,

可是至少兼顧心靈上的滿足感,與生理上的飽足感,

怎麼說呢?

BUFFET雖然感覺比較"吃到飽",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可是對於我們這種學生來說,真是一大喜事,

像我就是會猛吃牛肉跟羊排還有海鮮跟水果的人,

但是今天中午吃的卻少得可憐,

雖然菜一道一道上,可是份量少,且服務人員臉很高傲,吃起來就沒有愉悅感,

也許她們不想服務學生吧!哼,改天老娘賺飽錢,再去給妳們點個鮑魚熊掌的那個2000元套餐!

因為太氣憤了,所以我決定把這幾道菜都照起來,也氣得把MENU的菜名都記起來了...。


第一道:
<碧綠鮮雙翠>... 長這個樣子



厚,根本就是欺騙大眾阿,

感覺就是【鮮炒花枝】→夜市一份70元,花枝又多,且味道也十足帶勁呀!!

幾片花枝,幾片薄得不能再薄的紅蘿蔔,幾片四季豆,就想打發我了?


第二道:

《紅燒三絲翅》...完全沒有欺騙大眾的嫌疑



天啊!果然是「三絲」啊!!

魚翅還真的只有三絲耶~~而且大家如果仔細看,我用湯匙撈起來的部分,

那些料很多就是菇類呀~~!紅燒?紅燒在哪裡?感覺很像去吃喜酒的那種湯頭啊~~

湯太鹹沒有鮮美的味道,失敗!

魚翅都隱形起來了,失敗!

菇類沒有咬頭,紅醋味道太重,失敗中的失敗!!嘖~~


第三道:

《蒜子田雞褒》...果然是蒜子田雞褒呀~~>"<



唉,不就是一般的田雞肉呀~~青蛙肉我覺得香蕉新樂園的都還比較好吃勒,

太老了,也太冷了,蒜頭太多了,不過蒜頭還比較好吃勒,

褒??褒在哪裡??

第四道:

《瑤柱菜飯》...就是菜飯呀



這飯上來的時候,我的田雞肉已經吃光了,只好澆一點田雞的醬料湊合著用,

看到這道菜,我真的只能夠搖頭嘆氣,因為真的就是一般的飯,可能加上高湯,還有一些蔬菜,

不過安慰自己,至少在這一道菜,她成功地把我的肚子填飽了...。


第五道:

《點心雙併》...這道之後我真的照不下去了,

這道聽起來很豐富且精緻,

其實,只是一顆珍珠丸子還有一個蝦仁燒賣,

旁邊很"貼心地"裝飾著漂亮的生黃瓜和芥茉醬跟辣椒醬,

擺在一個很大的白盤上(康寧盤而已),

烏,我不禁悲從中來,每咬一口就細細咀嚼數分鐘,

從來沒有這樣吃過燒賣跟珍珠丸子,(春水堂都比較好吃)。


第六道上水果,

唉,小小的康寧白盤,放了兩小片西瓜,兩小顆聖女番茄,

還有兩小片哈密瓜,當這些水果通通進了我的胃囊之後,

有一種微微的辛酸感就這樣浮起.......。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總覺得跟期望差距太大阿,

【天香樓】,多美妙的名子,感覺就是像在天堂一樣,不用吃就飽了...。



後來我跟MOLLY又聊了許久,把那壺香片喝完為止,

我們立志以後要吃遍全台中的飯店的餐點或下午茶,

如果有錢又閒的話啦!!哈哈!!

真希望快快賺錢呢~~嗚~~>____<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JSREX
  • 呵 不僅小說寫的好<br />
    妳還可以去寫美食專欄了<br />
    <br />
    PS.說不定時裝雜誌也OK喔^^
  • 小兔
  • 只有吃到飽可以滿足我^0^
  • bysby
  • to cjsrex<br />
    <br />
    ccc妳太捧我了 哈哈<br />
    如果可以當個美食專欄好像真的不錯耶<br />
    這樣就有藉口一天到晚吃好料的了 呵呵 :)<br />
    <br />
    TO小兔<br />
    <br />
    咪兔~~!!哈哈!!<br />
  • 小姐 妳594想吃多好<br />
    這個價錢在亞都天香樓只能叫一道龍井蝦仁<br />
    昏倒~~~~
  • bysby
  • 1.抱歉耶 我沒那麼有錢可以吃亞都天香樓這等級的<br />
    等我有錢的話 有機會我會去品嘗看看比較一下的<br />
    2.不過我給你一個建議 貴的不一定好吃 好吃的不一定貴<br />
    希望你對美食這個名詞能夠改觀一下喔 :D<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