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The devil wears prada》,

這作者對於所謂的『時尚』,一向都是嗤之以鼻,

當她進入了紐約(甚至可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時尚雜誌工作,

她卻不快樂,一年之後她離開了,也發現自己終於解脫了。


在令人彆扭環境下,為什麼要迎合別人,委屈自己?

失去了自我,這樣的工作,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真的很重要吧。



老實說,每次期末考還是有什麼大報告要交的時候,

我常常都逃避,甚至都等最後一刻才去做,

看來我是真的不喜歡做這樣的事,關於系上的課,

否則我不會每次到這時候都很煩悶,

每次都不得不思考,「到底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到底我適不適合這樣的生活?」

如果是自己很喜歡的事,我會每天做,就算很累也甘之如飴,

到底...,這條路是不是我想要的?

那,如果我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什麼?


我能夠像這本書的女主角一樣,

毅然決然地離開嗎?離開好不容易適應的地方還有這方向嗎?

她成功地找到自己的新方向且很快樂,

重點是「很快樂」,

也許要靠時間來證明自己到底快不快樂吧!


也許我只是不夠成熟,還是不肯面對現實也不一定,

只是,在心裡告訴自己,

如果有機會追求未來,給自己新的機會,一定不能放棄!!!!

因為我是BYSBY~~獨一無二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